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映山岭秀,简阳的“世外桃源”

简阳房天下  2016-08-09 11:12

[摘要] 映山岭秀,一座能让久居都市、终日劳碌的人们感受到一种宁静舒适,回归到自然的情趣的“世外桃源”,让您全身心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在家里享受鳌山公园带来的安静与清新。

众所 ,现代都人群生活压力大,精神疲惫。但是都市要发展,喧闹和嘈杂已经覆盖了生活区域,这让很多人即使在回到家后仍然感觉不到片刻的“安静”。完美的居住境界,应该是拥有繁华的地段、优美的社区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和人性化的园林建筑设计。这样既能享受无与伦比的生活、交通便利,更能拥有安逸舒适的生活。

古有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平静悠闲、自由自在的生活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在简阳,有一个地方使返璞归真的生活离我们并不遥远,那里被誉为“简阳的世外桃源”。

映山岭秀,位于简阳市河东新城鳌山公园1-2期之间,占地117亩,容积率2.5,其中住宅15万㎡,由10栋15+1小高层电梯公寓,是现在简阳除别墅区外容积率低的一个高品质楼盘。这里是对完美的居家境界好的诠释,以“住宅环境回归原生态”为宗旨,建造属于城市的公园住宅,为简阳开辟出仅有的一座“世外桃源”。

她由十大设计院中铁二局全程设计打造简阳首席公园物业,是一个的高档全生态景观住宅社。地处河东新区核心地段,周边交通便捷,公交线路发达,繁华触手可及。出小区左面直通爱晚中心及河东狮子桥客运总站;右面直通雄州大道上成渝高速及成简快速通道。自然公园环境得天独厚,是现代繁华与生态美景的完美结合。

本项目是河东新修建楼盘里与简阳市人民政府、中心公园、大型商场近的一个楼盘。周边有百伦百货、城市名人酒店、德盛国际电影城、海底捞商业楼等;餐饮、茶楼、咖啡厅、婚庆中心、银行、医院、学校、超市、菜市等一应俱全,媲美万安山峰,真正的成熟社区。周边的解放九义校、幼儿园、实验小学等,让您不再为孩子择校升学而忧。同时作为投资,价值肯定是一路看涨。

映山岭秀,一座能让久居都市、终日劳碌的人们感受到一种宁静舒适,回归到自然的情趣的“世外桃源”,让您全身心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在家里享受鳌山公园带来的安静与清新。

销售地址:简阳市河东新区鳌山公园(港华燃气办公大楼旁)

乘车路线:11路16路车售楼部

销售热线:028-2798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