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滨海佳苑,美宅、美景、名校一个都不能少

简阳房天下   2016-08-02 16:02

[摘要] 当今时代,人们对于住宅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房屋户型方正实用,还要小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更主要的是小区周边要有好的学校。

的电影《一个都不能少》,讲述的是水泉村水泉小学的故事,一个代课老师谨记休假老师的交代,不能让一个学生流失,这个交代成为了她的责任。然而电影总是这样不能没有后戏,一个学生去了城里打工,作为老师的的责任,她去寻找学生,一切故事便开始了。

当今时代,人们对于住宅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房屋户型方正实用,还要小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更主要的是小区周边要有好的学校。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是国家的栋梁,我们都希望孩子能在名校上学,将来能有好出息。那么这样的话就一定要有资历的老师授课;同时学校也要相当负责,不能让孩子在学校出任何的岔子。

那么,一座拥有美宅、美景、名校的城中心住宅在美丽的简阳诞生了,她就是滨海佳苑。

滨海佳苑位于简阳市五友路(原老交警队),属于简阳老城区,区位优越。享百年发展成熟生活配套:美好•家园购物中心、德盛商厦、中环广场淘宝购物城A区,老城区城南、城北菜市,休闲娱乐长廊滨江路是你饭后散步娱乐的好去处。以上成熟配套直线距离滨海佳苑不到1000米,为你提供了全市范围内健全的基础设施,完善的商务、办公、商业、文化、教育等城市功能。

滨海佳苑项目总占地约4356㎡,规划总户数为270户,机动车停车位158,总绿化面积达到788㎡,修建有105㎡的全民健身场所。小区配套完善,绿化率高,环境优美,高层建筑,视野开阔,空气流动清新,全景观阳台,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沱江的雄伟。

滨海佳苑到简阳市幼儿园、小学、中学、阳安中学步行只需要10。您不用担心您家小孩上学的问题,这些学校都是简阳市区的名校,让您的孩子成长无忧。同时,作为投资,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坐拥城市门户,全能生活配套,优质学区住房,立体台地景观,全天管家服务。66-126m²精品户型,滨海佳苑——我们只是城市中心的临江华宅,我们只是满足您和家人对家的所有理解和感受、需求的家。

滨海佳苑,美宅、美景、名校一个都不能少!

你的幸福居家生活,离得开滨海佳苑吗?

项目地址:简阳市五友路(原老交警队)

售楼部地址:简阳市红建路建设银行旁

贵宾热线:150821201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