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夜月春晓|重新定位简阳新价格

简阳房天下   2016-07-25 15:31

[摘要] 夜月春晓,小区位于简阳市城北。北临绛溪河,南傍市区的川空文化广场,西眺着名作家周克芹的故里简阳胜景—葫芦坝。小区内有中央花园,绿地率达45%,是一座能酿造出生态、阳光、溪流、山峦、人文美的舒适的花园式乐园。环境幽雅,空气清新,交通方便,堪称居家圣地。

这是一个属于房子的时代

结婚要用房

居住要有房

改善生活条件要换房

生活、家庭、团圆、分离、结合

一切似乎都离不开房子

剩女们,经济独立,购房大军中,以剩女为主的单身女性日益增多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今天,我们开始重新定义简阳价格

夜月春晓,3420元/㎡钜袭全城

从经济的角度向活跃的房价叫板

低价位、低首付、低月供

从此不用再辛苦存钱买房

一个月的薪水就足够供月供

夜月春晓,小区位于简阳市城北。北临绛溪河,南傍市区的川空文化广场,西眺着名作家周克芹的故里简阳胜景—葫芦。小区内有中央花园,绿地率达45%,是一座能酿造出生态、阳光、溪流、山峦、人文美的舒适的花园式乐园。环境幽雅,空气清新,交通方便,堪称居家圣地。

周边汇聚了昕雅图酒店、室内游泳池、文化艺术中心、川空文化广场、五城惠佳超市、大型KTV、茶楼、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生活板块。拥有简阳综合实验九义校、川空幼儿园、阳晨幼儿园、空分实验小学、中学、职业技术学院、阳安中学、简阳中学,让您的孩子可以从幼儿园读到高中,一路成长无忧。

8幢多层和小高层优美典雅的现代风格花园景观洋房,与周边的优美环境巧妙融合。户型面积有77—137m2等十余类,都是适宜居家的两室两厅、三室两厅双卫的户型,为住户提供了充分的选择余地,满足各个阶段的人群需求。

户型设计上,四明设计、干湿分离、动静分区。卧室所在的私密空间与客厅自然分开,客厅宽敞豪华,套型布置功能合理,客厅与卧室互不干扰,每个功能房间均有自然采光和通风,每套均设有宽大的阳台,真正做到了推窗有景,健康阳光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了居住品质。

高速:成渝高速、成渝高铁、夏蓉高速、成简快速通道

售楼地址:简阳市城西(建设中路成教中心对面或奥林宾馆上行100米)

贵宾热线:028-272761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